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针对不同的残疾人 开展个性化服务

作者:周赛宁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3年08月14日 【字体:

8月上旬,大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殿豫、副主任庄碧燕率部分县人大代表对我县残疾人基础数据采集工作进行视察。

当天,陈殿豫一行先后来到青霞镇龙凤社区和晋原镇玉龙社区,通过听取介绍、察看资料等方式了解了该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现场抽查了《成都市残疾人信息采集表》的填写情况和《成都市残疾人基础信息采集系统》的录入状况。

在听取了县残联就我县残疾人基础数据采集工作情况的汇报后,陈殿豫要求,相关部门要反复核对数据,查漏补缺,确保数据真实、准确;要实施动态管理,每月进行数据更新;要实现信息共享,促进部门、乡镇为残疾人搞好服务;要在吃透、用好现有政策的基础上,进一步制定残疾人扶贫、康复、教育、培训、就业等帮扶措施;要充分运用数据采集成果,对残疾人开展“量体裁衣”式的个性化服务,解决其最具体、最实际的问题;要保障工作经费,做好残疾人日常服务工作,让残疾人生活得更有尊严。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