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中秋国庆大假来临 大邑副县长任时伯检查客运中心站安全工作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09月25日 【字体:

中秋国庆大假来临 大邑检查客运中心站安全

来自大邑交通运输局信息,2012年9月19日上午,大邑县副县长任时伯一行来到大邑客运中心站检查安全工作,首先听取了客运中心站负责人节日客运工作安排部署情况汇报,又来到“三品”检查处,仔细察看了安检并询问操作人员安检情况,边检查边向操作人员提出要严格把关,严禁易燃易爆、有毒有害物品进站上车等要求。随后,检查组来到公交站了解公交安全管理工作及客运情况。通过检查,对客运中心站节日客运、安全工作安排感到满意,最后任县长就加强国庆安全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节日期间车站要加强领导,保障运力和做好行车安全;二是加强车站管理,防止事故发生;三是努力提供优质服务,始终保持场站卫生、秩序,营造一个良好的节日环境,给广大旅客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出行服务,喜迎十八大胜利召开。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