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领导检查秋季开学工作 完善工作措施 狠抓安全工作

作者:熊健业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2年09月04日 【字体:

8月31日,大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明燕、副县长严学茹、县政协副主席李大卫率队深入我县部分乡镇学校,检查秋季开学工作。

邹明燕、严学茹、李大卫一行先后前往沙渠镇学校、董场镇学校、蔡场·中新友谊小学、蔡场中心幼儿园、韩场镇学校等地,深入细致地检查了学校食堂卫生安全、校园环境安全,生源入学和营养餐配送等情况,并看望慰问教职工,向他们致以教师节的问候。

严学茹要求,各学校要进一步查找问题,完善工作措施,落实责任,狠抓学校安全工作;要着手制定标准化菜谱,让学校饭菜营养美味,确保每个学生吃饱吃好;要严格监管学校食堂卫生安全,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对营养餐的监管力度,严把质量关,发挥营养餐的最大效益,让孩子们吃得高兴、吃得放心、吃得有营养。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