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9月21日安仁镇学校举行建校100周年庆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09月25日 【字体:

9月21日安仁镇学校举行建校100周年庆

来自大邑县教育局信息,9月21日,安仁镇学校千余校友欢聚一堂,共庆母校百年华诞。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亚群,县政协副主席张健出席庆典活动。

当日,来自社会各界人士也用自己的方式向百年老校表示祝福:老校友、离退休教师和家长为学校送上了锦旗和贺词;上海真爱梦想中心爱心企业向该校赠送了梦想中心捐赠牌;上海音乐出版社与该校续签了社校精神文明共建协议并赠送了精美画册;成都迪克印务有限公司免费为该校印制了校志一千册等,每一份礼物都饱含着对学校未来发展的美好期望,学生们还为母校奉上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

9月21日安仁镇学校举行建校100周年庆

活动仪式上,杨亚群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安仁镇学校100周年庆典表示热烈祝贺。她希望,各级各学校进一步深化教育改革,全面实施素质教育,不断提高教育质量,深入推进教育内涵发展,加快教育均衡化、现代化、国际化进程,为推动全县“快飞赶超、争先进位”、建设“一地一区”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她同时希望,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切实加强师德修养,提升教学技能,争做良师、广施良教,为大邑教育发展新跨越作出更大贡献。活动最后,县领导杨亚群、张健还参加了该校李吉人雕塑、《愿学堂》浮雕揭幕仪式,以及百年庆典纪念树种植活动。

据了解,安仁镇学校是在原光相寺小学校址上新扩建而成的一所九年制标准化学校。光相寺小学的前身是清朝乡绅李吉人于1912年倾家创办的“天相学校”,距今正值100周年。该校秉承“立品敦伦、为时养器”的办学宗旨,先后培养输送数以万计的优秀毕业生。如今,该校共有师生2000余人,教学设施齐备,育人氛围浓厚。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