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初三女孩生日当天跳河 3名男生相救2人被卷走(图)

作者:未知 来源:华西都市报 更新时间:2012年09月24日 【字体:

大邑初三女孩生日当天跳河 男生相救被卷走(图)

9月23日,蛙人在水中寻找失踪者

同学

小卢和一名女生争了起来,双方有些抓扯。大家情绪很激动,原因就不知道了

救人

小卢落水后,男生小郑第一个跳入水中试图救她,同是初中生的小安和小夏也跟着跳了下去

进展

截至昨晚10点,另外两名落水者还在搜救中,警方正对落水发生的原因作进一步调查

昨日上午11点过,在成都市大邑县晋原镇斜江河畔,一盘烧焦的蛋糕洒落在草丛中,蛋糕铭牌上写着“生日快乐”。这块蛋糕属于10名十多岁的孩子们,10多个小时前,一场生日聚会在河边举行。

聚会时发生的一场争执,导致初三女生小卢不顾劝阻,跳进斜江河,另外3名男生随即下水救人。坚持了20分钟后,最终只有男生小夏爬上岸边,小卢和救人的小郑、小安最终消失在湍急的河水中。

事发后,大邑县政府组织当地居民和消防队员、警方组成近200人的搜救队,沿着约2.5公里的斜江河寻找失踪者。截至昨日下午5点,第一名失踪者小郑的遗体被找到。

河边庆生

酒后两女生发生争执

前日是初三学生小冉的生日,9名小学同学相约聚到一起为她庆生,其中包括在安仁镇学校读书的小卢。

中午12点,小卢给妈妈彭女士打了一个电话。“她说中午不等她吃饭。”彭女士怎么也想不到,这是她最后一次听到女儿的声音。

在县城吃完午饭后,10个好朋友拿着蛋糕、两件啤酒和一些零食来到斜江河畔。聚会开始后,小卢一直没怎么吃东西,而是一口一口地喝着酒,“后来明显就有点醉了,人都直打晃,还哭了起来。”参加聚会的小媛回忆。

到了4点过,一场争执发生了。“小卢和一名女生争了起来,双方有些抓扯。大家情绪很激动,原因就不知道了。”小媛说。

试图跳河

第三次仰面掉进水中

随后,小卢突然站起身来,走向不远处的河沿。“她是不是要跳河哦。”几个朋友赶快过去将她拦下。不一会儿后,小卢再次面朝河水走去。赶来的朋友在河沿边拽住她,试图拖她离开。小卢则一边哭一边和阻拦她的人拉扯起来。

这样的劝阻,一共进行了3次。最后一次,站在河沿背对河水的小卢,猛地往身后仰过去。“扑通”一声,她从1米多高的河岸掉下去,并在水中扑腾起来。

“她不会游泳,快救人!”落水后,男生小郑第一个跳入水中,同样是初中生的小安和小夏也跟着跳下去。

“3个男生试图拉她,可小卢却一直在拼命挣脱。”小袁说,有同伴拨打了119。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