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第二届国际生态安全与老年健康论坛在大邑闭幕

作者:杨波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更新时间:2012年07月01日 【字体:

为期三天的第二届国际生态安全与老年健康论坛昨日在成都市大邑县鹤鸣山道源圣城顺利闭幕,来自中国、俄罗斯、柬埔寨、尼泊尔、泰国、日本等国家的政府高级官员、国际组织代表、专家学者和企业家200余位嘉宾出席论坛。大会发布了《世界道源生态文化与健康宣言》。

中国国际问题研究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珍大使主持闭幕式,国际生态安全合作组织总干事、亚洲政党国际会议气候变化委员会主席蒋明君先生在会上宣读了大会成果性文件并作了论坛闭幕总结。

论坛为表彰蒋明君、恩威集团董事长薛永新为国际生态安全与老年健康论坛作出的重要贡献,国际生态生命安全科学院院长、俄罗斯功勋科学家、国际生态安全合作组织荣誉主席鲁萨克·奥列格代表俄罗斯国际生态生命安全科学院特别授予蒋明君先生“人文主义精神”奖章,授予薛永新“罗蒙索夫”国际奖章。

据悉,本届论坛是继2011年首届生态安全与老年健康论坛在道源圣城成功举办之后的又一届国际性、高层次、权威性的主题论坛。与首届生态安全与老年健康论坛相比,本届论坛规模更大、层次更高、主题性更强。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26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