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动态 > 浏览文章

大邑城市绿洲三期三批次将于春节后动工建设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24年01月28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放眼大邑房地产市场,近一年间各楼盘修建速度都较快,这给购房者增加了新的选择。近日大邑淘房网了解到,位于大邑县核心地段的城市绿洲项目将再度迎来新的建设期,项目三期三批次已确定于2024年春节后正式动工建设。

大邑城市绿洲三期三批次将于春节后动工建设

城市绿洲三期三批次设计效果

自该项目三期开盘销售以来,凭借其优越的地理位置、不错的设计理念以及恰当的时机,项目销售得不错。为了适应城市的发展,开发商对三期剩余地块即三批次进行了深入研究与优化设计,旨在为业主提供更加舒适的生活环境与高品质的住宅体验,对住宅标准层平面进行了调整。

据悉,即将动工的大邑城市绿洲三期三批次将延续并升级项目的整体风格与配套设施,不仅包括多样化的户型选择以满足不同家庭的需求,还将进一步强化小区配置方面的功能布局。同时,随着区域发展与交通网络的不断完善,三期三批次所在的锦祥路地段价值将进一步提升,未来居住者将享受到更为便捷的城市生活。

大邑城市绿洲三期三批次将于春节后动工建设

城市绿洲三期三批次部分户型

据大邑淘房网了解,城市绿洲三期三批次总建筑面积约11万㎡,由15栋、23栋、24栋3栋住宅楼组成,住宅总套数约417套,户型面积从54.14㎡-124.68㎡不等,共计5个户型,设计偏向刚改,这也是时隔多年后,大邑市场上再度集中出现小户型。

关于城市绿洲三期三批次的具体开盘时间、预售许可情况以及详细的产品信息敬请关注大邑淘房网后续信息。

关于城市绿洲三期三批次项目购买优惠及房源情况,可添加淘房客服微信号(1530202053),获取更全的优惠信息;关于项目交流,使用微信较多的请添加客服微信号(1530202053),以便邀请进入微信群讨论;使用QQ较频繁的可加入大邑淘房网创建的购房QQ群(群号:115194994)讨论。

>>扩充阅读

>>点击了解祥荣城市绿洲楼盘资本资料信息及最新户型图

更多关于城市绿洲B区 开工 的文章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力扬悦熙 9107 内蒙古大道
璟宸府 10037 通达路
华侨城·安仁里 9405 安仁镇
盛世天玺 - 内蒙古大道
国科城投滨江新城 10458 内蒙古大道
聚合望江名邸 10937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