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湖南:大专及以上在长沙就业人员可落户、买房

来源:搜狐焦点 更新时间:2022年04月22日 【字体:

“长沙发布”微信号19日发布《关于实施强省会战略支持长沙市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提到,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在长沙就业人员可即时申报落户,享受在长沙购房资格。推动高层次人才在长株潭三市自由落户。

《意见》提出,到2026年,长沙市地区生产总值达到2万亿元左右,高质量发展主要指标在全国省会城市中位居前列,对长株潭一体化和全省各市州协同发展的辐射带动作用显著增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到2035年,经济发展、科技创新、城市治理、生态建设、民生共享等现代化体系更加完善,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现代化城市。

《意见》要求,到2026年,长沙市常住人口突破1200万人,经济首位度超过30%。到2026年,长沙市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8万元,成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到2026年,文化及相关产业增加值达到1200亿元以上,旅游业总收入达到3000亿元以上。

《意见》提到,放宽人才落户限制,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在长沙就业人员可即时申报落户,享受在长沙购房资格。推动高层次人才在长株潭三市自由落户。

《意见》提到,开展股权投资引导基金改革试点,优化整合现有平台和产业创新资金,设立种子投资、天使投资、风险投资等引导基金。建立长沙上市企业服务平台,对接科创板和创业板,分阶段多渠道推进企业上市。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璟宸府 11034 通达路
城市绿洲B区 6770 大邑大道
滨江壹号院 9200 桃源西区
优山樾园 11244 大邑大道
大邑金融中心 7095 内蒙古大道
邑城大院 92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