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县购房服务中心和青海人成都市康养服务中心成立暨揭牌仪式举行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24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昨日下午,成都市大邑县购房服务中心和青海人成都市康养服务中心成立暨揭牌仪式在幸福公社熙园举行,大邑县住建局领导,大邑县住宅与房产业协会会长徐振东,青海代表四川美豪董事长孙建军,成都购房服务中心青海分中心雷雨,幸福公社董事长史御力,青海代表及大邑相关单位人员出席仪式。

大邑购房服务中心和青海人成都康养服务中心成立

剪彩仪式现场

当前疫情反复,房地产行业受到了强烈波及,造成房地产行业呈疲软之势。基于改变现状,促进大邑县房地产业的健康发展,大邑县住宅与房地产协会、成都一路幸福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成都购房服务中心青海分中心共同组建成立青海人成都市康养服务中心、成都市大邑县购房服务中心,以此带动大邑县房地产市场稳步发展,并为前来大邑县安家置业的青海同胞提供专属服务平台,同时为双方交流合作提供更有力的文化氛围及场地支撑。

大邑购房服务中心和青海人成都康养服务中心成立

揭牌仪式现场

成都因海拔适宜,良好的气候,四季分明,丰富的饮食文化以及包容性,正受到越来越来人的青睐,特比是西部地区的西藏,新疆、青海、甘肃,这部分人群在成都购房占比不小,他们购房的目的除了度假式养老,还有投资增值。大邑县购房服务中心和青海人成都市康养服务中心的成立将更好地为大邑房地产企业外出联合巡展、拓客以及外地购房者来大邑购房提供服务。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璟宸府 11034 通达路
城市绿洲B区 6770 大邑大道
滨江壹号院 10237 桃源西区
邑城大院 10237 内蒙古大道
青禾名都 7568 大邑大道
樾江峰荟 9986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