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土地市场 > 浏览文章

大邑县召开2021年建设用地报批工作推进会

来源:大邑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更新时间:2021年04月02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信息,为扎实做好大邑2021年建设用地报批工作,2021年3月3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大用在县政府主持召开2021年建设用地报批工作推进会。县政府副县长方文祥、副县长江舸,以及县级相关部门、各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大邑县召开2021年建设用地报批工作推进会

会上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东汇报了2021年建设用地报批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工作建议。随后各参会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最后大用县长强调建设用地报批工作关系全县经济发展,要积极对上争取,切实做好省市重点项目和民生项目土地要素保障工作。各部门、镇(街道)要高度重视,明确工作任务和责任分工,倒排时间节点,全力确保2021年建设用地报批工作顺利开展。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青禾名都 7238 大邑大道
亿澜峰荟 9805 桃源西区
圣桦城·桦星街 21888 内蒙古大道
成都院坝 - 安仁镇
幸福公社-吾村 14000 青霞
凯蒂·凯旋城 45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