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县住建局开展建筑工地防汛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来源:大邑县住建局 更新时间:2020年07月01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信息,为进一步做好大邑建设领域近期防汛安全生产工作,6月22日,大邑县住建局建设服务中心主任方铭带队实地检查我县建筑工地汛期安全生产工作,大邑县建筑工程安全监督办公室相关同志陪同检查。

方铭主任一行实地查看了 “富丽阳光雅庭”项目,听取了现场相关管理人员的工作汇报,发放了相关宣传资料,并就近期工地防汛工作、人员值守情况、物资储备及应急演练情况与现场人员进行了深入交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的工作做出了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各单位要进一步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各项防护措施;二是注重施工现场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尤其是汛期工地安全生产检查,做好雨季基坑排水工作,加强人员值班值守的管理,确保汛期工地现场的安全隐患得到及时排除。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聚龙名城 3700 沙渠镇
祥荣锦绣一方 3000 大邑大道
雾山河畔 6000 雾山乡
优山澜园 - 桃源西区
圣桦城·桦星街 21888 内蒙古大道
大邑金融中心 5208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