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2020端午忠孝村李子采摘节将于6月24日在大邑鹤鸣举行

来源:大邑县网络文化协会 更新时间:2020年06月23日 【字体:

受疫情影响,大邑鹤鸣镇忠孝村一百多户农户种植了几百亩土地、产量达上百万斤的伏见李出现滞销!而零售价格仅3元/斤,只是去年价格的一半。目前,忠孝村的李子已经全面进入成熟后期,本周内若不能销售出去,就只能坏在地里,预计直接经济损失可达上百万元。为最大程度降低农户损失,鹤鸣镇忠孝村村民委员会携手大邑县网络文化协会将于6月24日(本周三)上午10点在鹤鸣镇忠孝村开展"2020端午忠孝村李子采摘节——网友助农爱心购,走进鹤鸣忠孝村"公益活动。

大邑2020端午忠孝村李子采摘节将于6月24日举行

本次活动将组织当地种植代表带领爱心人士现场参观、采摘李子,通过微信直播、抖音直播、快手直播的方式,倡议社会各界奉献爱心,踊跃参与到消费助农的行动中来,减轻疫情对水果等农产品销售带来的不利影响,积极购买滞销农产品,减少农户损失。

大邑2020端午忠孝村李子采摘节将于6月24日举行

鹤鸣镇忠孝村滞销李子

活动时间

2020年6月24日10:00

活动地点

鹤鸣镇忠孝村

活动形式

网络直播宣传:微信直播、抖音直播、快手直播

销售模式

爱心人士现场采摘、爱心单位或企业集体团购

协办单位

大邑无荒生活圈、申章文化传播、大邑在线、大邑微生活、大邑全搜索、大邑淘房网、逗号影视、大邑县萤火虫志愿者服务队

大邑县网络文化协会在此诚挚呼吁爱心人士和单位、商家共同参与到本次爱心助农活动中来,改善忠孝村的农产品滞销情况!

大邑县网络文化协会联系方式

18980735675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恒宇时代天街 4100 晋北新城
翠锦西岭 5100 西岭镇
青霞山水卡伦德拉小镇 11435 青霞镇
天邑鑫瑞花园 6464 大邑大道
紫荆尚品 3400 通达路
保利中央公园 6113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