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央视中文国际频道2019传奇中国节端午节聚焦大邑天府花溪谷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9年06月07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今天是6月7日,除了是一年一度的高考首日外,还是中国另一个重要节日——“端午”。在今天中央电视台CCTV-4中文国际频道品牌栏目《传奇中国节•端午》推出的大型直播节目《传奇中国节·端午节》(9:00-11:30)中直播报道了四川大邑县当地百姓如何“浪漫”过端午,节目直播地位于金星乡的天府花溪谷,主题为“体验端午研学之旅 感受天府文化”,这是大邑继2016年端午节亮相央视后再一次出现在世界人们面前。

2019年央视传奇中国节直播大邑过端午(多图)

央视中午国际频道2019年传奇中国节 端午播出画面

本次直播从10:34:25左右开始,一直持续到10:43:48,涉及大邑的时长近10分钟,同样由成都电视台记者林锐出镜,为了突出传统文化,本次林锐着汉服进行播报,与上一次道源圣城“千人太极 共迎端午”在雨天直播报道不一样,本次花溪谷直播天气胜好,正适合外出游玩。其中在节目末尾的彩蛋中还播报了成都熊猫基地的滚滚们享用“粽子”画面。

2019年央视传奇中国节直播大邑过端午(多图)

四川成都:体验端午研学之旅 感受天府文化

直播从小学生诵读《离骚》开始,介绍了端午香包的制作,花样游泳世界冠军蒋文文,蒋婷婷也参与了端午活动,推广传统文化,另外还介绍了蒜瓣炒红苋菜,带上家人亲子游进行研学旅行,穿上汉服邀约朋友,一同出行共同领略传统文化魅力。此外在节目中还穿插播出了天府花溪谷的无人机航拍画面。关于本次直播的视频请参加末页。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合景云上 17956 青霞镇
青霞山水卡伦德拉小镇 9700 青霞镇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内蒙古大道
安仁新公馆 7400 安仁镇
翠锦西岭 5100 西岭镇
富丽阳光雅庭 - 通达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