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邑家装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家装 > 家装知识 > 浏览文章

装修知识:几个简单妙招 教你认清环保木门

作者:未知 来源:腾讯大成网家居频道 更新时间:2018年07月01日 【字体:

在对家居环境质量要求越来越高的当下,市场上不少商品都打起了“环保”牌,木门行业也不例外。可是市场上的木门品牌多种多样,材质种类五花八门,如何才能选购到一款真正“环保”的木门呢?今天小编就传授给大家四招,教你认清环保木门。

第一招:敲击、掂量木门

装修知识:几个简单妙招 教你认清环保木门

据专家介绍,辨别木门质量,首先是敲击、掂量。门内的填充物一般分为实心和部分实心,实心的填充物肯定重,价格也就贵;而部分实心相对轻,价格也相对便宜。但是有一些黑心商家将下脚料充当填充物,这种木门环保堪忧。所以作为消费者,要养成购买品牌产品的习惯。

第二招:检查“密封条”

装修知识:几个简单妙招 教你认清环保木门

“密封条”直接关系到门的致密性。密封条就“藏”在门套和门扇的接触部分,摸起来比较柔软。正规的企业都会加上密封条,避免关门后总有一道缝的问题。若密封不严,木材就容易释放甲醛,环保不达标。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青禾名都 4400 大邑大道
青云墅 6400 鹤鸣乡
锦绣宸府 4500 通达路
北欧丽景 8100 花水湾镇
恒大山水城 7800 县城其他区域
保利中央峰景 520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