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林肯郡11号楼摇号结果出炉 97组购房者选278套房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8年03月08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今日下午成都公证处公布了其负责的乾富鑫城(林肯郡)11号楼商品住房摇号选房顺序摇号结果,本次林肯郡参与摇号的住宅共278套,通过资格审验的购房者人数为97组,无棚改拆迁用户参与登记,登记购房者全部统一摇号。摇号分为4轮进行,每轮摇出30组购房者。

林肯郡摇号结果出炉 97组购房者选278套房

林肯郡11号楼挂牌单价在4465元-5665元之间,2月28日-3月2日为登记时间与现场资料审核时间,本次278套房源只有97组客户。本次第一个选房的购房者为编号B058,第一个登记且通过资格审核的选房序号为26号,位列第一轮;最后一位登记且通过资格审核的选房序号为12号,同样位列第一轮。

林肯郡摇号结果出炉 97组购房者选278套房

由于本次摇号未公布房源登记序列名单,因此不清楚三天中购房者登记分布情况。

点击下页查看大邑乾富鑫城(林肯郡)11号楼摇号选房排序情况。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大邑金融中心 4700 内蒙古大道
城市绿洲2期 4300 大邑大道
紫荆尚品 3400 通达路
恒宇时代天街 4100 晋北新城
子龙晨园 3700 老体育场
香槟大道 4300 晋北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