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春熙江岸2批次摇号结果出炉 176位购房者选258套房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8年02月01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今日上午成都蜀都公证处公布了其承办的春熙江岸4栋、7栋商品住房的选房顺序摇号结果,本次春熙江岸提供住宅共258套,通过资格审验的购房者人数仅为176位(户),无棚改拆迁用户参与登记,登记购房者全部统一摇号。摇号分为5轮进行,每轮摇出40位(户)购房者。

春熙江岸2批次摇号结果出炉 仅176位购房者参与

继1期1批次3栋,6栋摇号后,本次第一个选房的购房者为编号B030,于1月26日登记;第一个登记且通过资格审核的为大邑本地购房者,其在1月25日上午登记,选房序号为142号,位列第四轮;最后一位登记且通过资格审核的家庭仍然是大邑本地购房者,其于1月27日登记,从序号看应该是在当日中午或下午,其选房序号为69号,位列第二轮。

在这176位(户)购房者之中,1月25日的有14位(户)购房者,1月26日有134位(户),1月27日有28位(户)。

目前大邑新房供应仍处于供不应求局面,为什么春熙江岸2次摇号选房房源都大于参与人数呢?仅仅是因为房价高吗?一个很有意思的现象是,春熙江岸1期1批次3栋,6栋共提供住宅250套,摇号的共有217位,也就是摇号成功的购房者都买的情况下还剩33套房源,但目前通过透明房产网查看其房源,3栋与6栋房源除了标明已售的情况下,全部为拟订合同状态。这意味着在“当场通过全市统一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网上签约与备案系统(以下简称网上签约系统)在线签订《商品房认购书》或《商品房买卖合同》”的准则下,有摇到号的购房者一次买了不止一套。

春熙江岸2批次摇号结果出炉 仅176位购房者参与

与一批次一样,本次有网上登记的购房者28日前往提交审核资料又吃了闭门羹,通过参与本次登记的购房者相互交流来看,2批次仍有较多已缴纳5万诚意金的购房者参与,为了满足这些客户能选到如意的房子,本次通过资料审核的报名者肯定低于258户,谁知一一语成谶。缴纳了诚意金的购房者调侃道: 开发商收了购房者的诚意金用于修楼,修好后再高价卖给自己。有的购房者谈论到,大邑不限购,资料审核不像限购地区由政府审核,开发商自己审核就留下了很大的空间,即使侥幸通过,在购买时也没有什么话语权,得不到优惠。目前大邑已经经历了四次摇号登记,有购房者叹道:交资料比自己当时提交入党申请书还难,一次又一次不通过,心已累,在目前这种趋势下,自己不准备再去碰壁了,等以后房源充足时再买房,据大邑淘房网了解,持这种态度的购房者不在少数。但购房者也有顾虑,目前摇号的楼楼都在消化以前缴纳诚意金的老客户,以后新开盘的价位定会比现在高。

截至2月3日开盘结束认购258套,认购率100%。

点击下页查看春熙江岸1期2批次摇号选房排序情况。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安仁新公馆 8700 安仁镇
聚龙名城 3700 沙渠镇
优品美地 3600 通达路
锦绣宸府 4500 通达路
润达广场 3300 晋北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