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县城市总体规划》(2016-2035)之综合交通规划篇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8年01月23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在《大邑县城市总体规划》(2016-2035)公示方案中,大邑对未来的综合交通规划及县城中心城区路网结构进行了阐述,对外交通体系为“三高四快两轨”,县域规划形成“三环多放射”道路网结构,中心城区形成“三环七射”路网结构。

《大邑县城市总体规划》(2016-2035)之交通规划篇

县域规划形成“三高四快两轨”

县域规划形成“三高四快两轨”的对外交通体系。分别为成温邛高速路、第二绕城高速路、成都经济区环线高速公路,成温邛快速路、光华大道延伸线、天新大快速路、三安快速路,成蒲铁路和轨道交通12号线。

《大邑县城市总体规划》(2016-2035)之交通规划篇

《大邑县域综合交通与枢纽体系规划图》(2016-3035) 点击看大图

县域形成“三环多放射”

县域规划形成“三环多放射”道路网结构。“三环”为雪山大道-北二环构成城区环线、川西旅游环线-安出路-青西路构成的旅游环线、安出路-天新大快速路-三安快速路构成的坝区产业环线。“多放射”包括西岭高速、三安快速路、天新大快速路、大双路、大新路,成都经济区环线高速、成温邛高速路、光华大道延伸线、成温邛快速路、成新蒲快速路延伸线、川西旅游环线、街安路、怀敦路等。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合景云上 17200 青霞镇
凯蒂·凯旋城 4500 内蒙古大道
蓬莱尚岛 23800 安仁镇
外滩 4300 内蒙古大道
锦绣宸府 4500 通达路
香槟大道 4300 晋北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