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县城市总体规划》(2016-2035)之市政基础设施规划篇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8年01月23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在《大邑县城市总体规划》(2016-2035)公示方案中,大邑对未来的市政基础设施进行了规划,其中涉及电力,天然气,供水,污水处理等方面,未来将建立形成集预警、应急指挥、避难、救援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防灾减灾体系。

《大邑县城市总体规划》(2016-2035)之市政设施规划篇

《大邑县域电力、通信工程规划图》(2016-3035) 点击看大图

按照适度超前、绿色环保、城乡一体的原则,以技术创新和机制创新为手段,提高基础设施规划标准和建设质量,保障城市运行安全。

《大邑县城市总体规划》(2016-2035)之市政设施规划篇

《大邑县域给水、排水工程规划图》(2016-3035) 点击看大图

县域电力负荷达到60万千瓦左右,天然气用量达到47万立方米/日左右,供水能力达到25万吨/日,污水处理能力达到20万吨/日,污水处理率提高到95%以上。科学布局综合管廊,构建生态共生的新型市政资源循环利用中心,创新集成多维服务的公共空间模式。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香槟大道 4300 晋北新城
春熙江岸 5300 内蒙古大道
翠锦西岭 5100 西岭镇
锦绣宸府 4500 通达路
蓬莱尚岛 23800 安仁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