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县城市总体规划》(2015-2030)之县域综合交通规划篇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07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在《大邑县城市总体规划》(2015-2030)公示方案中,大邑对县域未来综合交通进行了规划,在公路交通基础上,大邑还将落实成蒲铁路、成灌铁路延伸线,货运西环线、西岭雪山旅游观光铁路,地铁12号线及县域有轨电车,预留通用机场用地。

《大邑县城市总体规划》(2015-2030)之交通规划篇

(一)规划目标

对接成都市全域快速交通体系,支撑走廊式、组团化、网络化发展,以“绿色低碳、TOD(公共交通导向)交通发展”为理念,全面推行公共交通优先发展战略,构建“畅通内外、统筹城乡、综合协调、安全绿色”的综合交通运输体系。

(二)轨道交通

1、铁路

规划落实成蒲铁路、成灌铁路延伸线,成蒲铁路在县城和王泗分别设置1处客运站,成灌铁路延伸线在县城与成蒲铁路共线共站,并在安仁设置1处客运站。

规划新增货运西环线、西岭雪山旅游观光铁路,分别在沙渠设置1处货运站,在西岭设置1处客运站。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泰坤首座 3500 通达路
力扬·时代 4000 内蒙古大道
外滩 3600 内蒙古大道
北欧丽景 8100 花水湾镇
山客部落 8000 花水湾镇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