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二手房客户犹豫期变短 成都全款比例提升

作者:未知 来源:成都链家数据研究院 更新时间:2017年10月31日 【字体:

“由于二手房可售房源量并不充分,客户从看房到成交的周期,也在有一定的缩短。”行业人士表示。与此同时,根据链家数据统计显示,由于市场预期较好,采用全款买房的客户数量,也在提升,体现出市场较好的购买氛围。

从看房到下单 成交周期缩短6天

根据链家机构统计显示,9月,业主成交周期为44天,较8月缩短6天;客户成交周期为23天,环比缩短1天。“随着市场逐渐回暖,交易活跃度有所提升。”链家机构人士认为。从数据上看,八九月期间,客户成交意向较为强烈,体现为考虑周期有一定幅度缩减,显示购房意愿迫切和强烈。

贷款占比回落 全款客户增加

根据链接数据统计显示,9 月,二手房客户中贷款购房人数占比小幅回落,主要由于“金九”改善换房需求增加,全款比例提升。全款买房人数占比为25.6%,环比提升2.0个百分点;贷款买房占比74.4%,环比下降 2.0个百分点。

具体贷款方式中,商业贷款成交占比 79.5%,环比上升 0.6 个百分点;公积金贷款成交占比 11.3%,环比下降 1.6 个百分点;组合贷占比 9.3%,环比上升 0.8 个百分点。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子龙晨园 3700 老体育场
蓬莱尚岛 23800 安仁镇
山客部落 8000 花水湾镇
紫荆尚品 3400 通达路
凯蒂·凯旋城 4400 内蒙古大道
安仁2012 15000 安仁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