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县3个安置房项目年底建成

作者:云加春 梁放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3年12月06日 【字体:

大邑县3个安置房项目年底建成

近日,记者在温泉路与观音阁街交汇处的建华家园2期施工现场看到,3栋十多层高的大楼拔地而起,建筑物四周布满了白色的防护网,20多名工人正在进行外墙作业,机器的轰鸣声响彻工地。据县土地储备中心负责人介绍,作为全县安置房建设的牵头业主之一,中心负责实施的莲兴小区2期、建华家园2期、龙居安置点均已实现主体封顶,预计年底建成;锦屏佳苑安置房正抓紧建设,预计明年6月建成。

“建华家园附近配套完善,上午在新体育场锻炼身体,晚上还能在广场上跳舞。”这些天,眼看建华家园2期安置房主体实现封顶,离入住新房的日子越来越近,搬迁群众刘阿姨和老伴硬是高兴得合不拢嘴,憧憬着今后的幸福生活。据了解,这4个安置房项目共建设2167套住房、面积达25.4万平方米,小区均按照“1+17”标准配套公共基础设施,安置群众7000多人。

安置房是我县重大民生工程,项目的质量和进度让群众十分牵挂。为此,该中心成立了项目负责机构,聘请了具有相应资质的专业建设人才把关建筑质量。安置点还派驻现场代表,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督促施工方倒排工期、加班加点,加快建设进度,确保群众早日入住新居。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力扬·时代 3900 桃源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