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人大代表和安置群众代表应邀检查在建安置房项目

作者:杨颖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3年08月16日 【字体:

8月9日至11日,大邑县安置房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邀请部分县人大代表、安置群众代表,检查我县在建安置房项目的质量安全。在为期3天的检查中,参加人员顶着烈日,实地察看了晋原芙蓉三期、红光四期、青霞龙居、锦屏佳苑等14个在建安置房项目的工程质量、施工安全措施和建设进度情况。检查后,代表们纷纷表示:“工程质量高,推进速度快,作为代表,我们很满意!”

人大代表和安置群众代表检查大邑在建安置房项目

据介绍,我县在建的14个安置房项目建筑面积共计884675平方米、8767套,目前已完工项目1个,剩余13个正在抓紧推进中,预计到今年底可完成安置房项目10个,约60.59万平方米、6026套,占在建安置房的68%。

群众代表:希望早日住进安全的新房

晋原芙蓉三期安置点的施工现场机声轰鸣,建设如火如荼。由于近日气温偏高,加上不时的雷雨天气,对施工造成了一定影响。为了不耽误工期,施工方在增加人员和机械的同时,倒排工期,加班加点保障项目保质保量推进。

红光四期是在建的14个安置点中最大的一个安置点,总面积187769平方米、2030套。目前,该安置点有6栋楼主体已封顶。“希望新房子能早点建成,我们就好搬进去住了。”在红光四期安置点,安置群众代表张兴国高兴地告诉记者,晚饭后,他都喜欢在安置点附近散步,看着一栋栋高楼拔地而起,心情一天比一天舒畅。在青霞龙居安置点,安置群众代表赵万民告诉记者,除了希望早日入住安全的新房外,他还希望施工方做好安置点环境绿化,多增加健身设备。

县人大代表:多为群众设置活动空间

检查中,不少县人大代表表示,安置房建设工程是群众和政府的期盼,事关广大安置群众的切身利益,要保质保量建成,并按时交付到群众手中。

“在追求工程进度和质量的同时,施工方还应多考虑为安置群众多设置一些活动空间。”当天,县人大代表廖浪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得到不少代表支持。此外,部分县人大代表还提出了合理规划安置点内停车位、做好安置点内及周边绿化、及时清理建渣、充分考虑房间采光等意见和建议。

县安置办相关负责人表示,针对群众希望早日入住新房的迫切愿望和县人大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他们将加强与项目业主单位及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的协调,在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的前提下,搞好配套建设,科学规划群众活动空间,让建成的新房真正满足群众正常生活需求。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