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导购 > 浏览文章

新推300套优质房源 力扬·时代新春房交会12月盛大启幕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12月18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讯 力扬时代年新春房交会,周末现场嘉年华,跃动大邑!现场游戏活动周周不断,礼品拿到手软,更有房交会专属优惠大礼包倾心献礼。老带新或参与现场活动均有好礼相送,更有首付5.5万起奢享城市中心繁华配套机会。此番活动,真可谓暖冬暖心,不容错过。

力扬新春房交会闪耀大邑

12月,寒冬来袭,冷风肆虐,近日雾霾天气让市民纷纷埋怨“太压抑了”。在这惹人郁闷的季节里,力扬温暖亮相,举办新春房交会,为大邑市民送去暖意和福利。力扬.时代更以满心诚意、真实优惠,给大家送上了分量十足的新春嘉年华!

力扬·时代新春房交会12月启幕 新推300套房源

据悉,此次力扬房交会礼品丰厚,客户到访参加游戏即送暖冬小礼品一份,购房客户还可享受“房交会”专属优惠。此外,力扬.时代房交会期间每个周末持续参加活动的客户还可以参与抽取最后神秘大奖。此举着实可称“高端大气上档次”。

凡是在“房交会”期间力扬.时代参与周末活动的客户,除享受由力扬.时代提供的多重好礼外,更可参与房交会活动——“切水果大赛”,胜出者可获得由力扬提供的神秘大礼。
 
力扬.时代自亮相大邑以来一直不停创造着大邑神话,首先是亮相当天人气爆满,现场安保人员不得不采取限制进场参观人数的方式以确保内场安全问题。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力扬·时代 3900 桃源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