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安仁首届冬草莓采摘节开幕 活动将持续至明年5月

作者:熊健业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3年12月17日 【字体:

12月15日,安仁首届冬草莓采摘节开幕,主会场设在安仁镇红珍珠农耕文化园。记者在这里看到,翠绿的藤蔓上红果累累,鲜红的草莓让人垂涎欲滴,不少游客和市民前来采摘。

安仁首届冬草莓采摘节开幕 活动持续至明年5月

活动持续到5月与景区合作扩大宣传

据了解,本次采摘节由红珍珠农业科技公司主办,活动自当天开始持续到明年5月,将开展草莓采摘比赛、自助野餐、露天品茶等活动。该公司的红珍珠农耕文化园目前种植了100多亩草莓,包括巧克力、丰香等品种,有停车位80多个。“今年草莓产量很好,每亩可达3000多斤。”公司负责人党飞告诉记者,巧克力草莓采摘价为每斤100元,丰香草莓每斤采摘价为50元,同时,该园还提供了盒装草莓供游客和市民选购。

今年公司还与刘氏庄园博物馆合作设立了宣传点,宣传园内的冬草莓,并安排免费接待车接送游客前来参观、品尝和采摘,让游客既游庄园又饱口服,还观赏田园风光。

体验采摘乐趣 精彩活动陆续来

当天,记者刚走进大棚里,一阵果香便扑面而来。拨开绿色的藤蔓,一个个饱满鲜红的草莓便跃入眼帘,轻轻摘下一颗放入口中,顿觉唇齿留香。不远处,游客们正弯腰采摘,忙得不亦乐乎。市民刘玉提着满满一筐“劳动成果”说,亲手采摘比上街买更有乐趣。

党飞介绍,目前公司正在完善园内的基础设施,加快推进农耕展示区、动物饲养区、自助野炊等场地建设。“元旦节前就将全部完成,届时还将增加小动物饲养、蔬菜采摘、观农耕文化和体验打米坊、榨油坊等传统农用机具等活动。”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力扬·时代 3900 桃源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