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刘姝宇等获首届“道德模范.大邑好人”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12月17日 【字体:

刘姝宇等获首届“道德模范.大邑好人”

来自大邑县宣传部信息,12月17日,由县文明办牵头举办的第一届“道德模范.大邑好人”评选表彰活动终评会在新行政中心十楼二会议室如期举行。19名评委票决出了“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五大类“大邑好人”各2名,标志着整个活动评选阶段圆满结束。

本届评选表彰活动历时一年,通过推荐、初评、投票、终评等环节,顺利决出了刘姝宇等10名“道德模范.大邑好人”。

为在全县营造“推好人、学好人、敬好人”的浓厚氛围,县文明办依托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扩大宣传,对活动启动、单位推荐、评委征集、候选人初评、公众投票、投票终评等环节进行全过程追踪、立体化报道、全方位宣传。全年在报纸、电视上各开设专栏1个,开展报纸宣传43期、电视宣传26期、网络宣传12次、微博发布及转发2400余条、发布手机短信3万条、城区主干道设立灯箱广告10个、高速路出口单立柱广告1幅、出租车LED顶灯147个,通过全覆盖、高密度、立体式的宣传,有效提升了评选表彰活动的知晓率和社会影响力。

在整个评选表彰活动过程中,县文明办对事迹推荐、材料汇编、公众投票、两次评审等四个环节精心设计,不断优化。通过宣传发动,广大群众踊跃参与,实现了提名候选人纸质投票8.93万票、网络投票65.94万票,网友评论1.2万条次。有效提升了广大群众的参与度。

通过第一届“道德模范.大邑好人”评选表彰活动,有效弘扬了社会正能量,宣扬社会正气,集中展示了近年来我县精神文明建设取得丰硕成果,在全社会掀起了崇尚模范、争当模范的新热潮,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750 大邑大道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
力扬·时代 3900 桃源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