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动态 > 浏览文章

圣桦城商业一期(大邑新耍都)已获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08月01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由成都宇峰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位于桃源新城内蒙古大道的圣桦城商业项目(圣桦城商业一期)近日获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一期建设面积14117.4平方米。

圣桦城商业一期已获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大邑爱街区规划建设许可证

圣桦城周边目前并无成熟的商业呈现,圣桦城商业项目的出现,无疑将填补区域的空白。大邑新耍都着力打造旅游、休闲、餐饮、娱乐为一体的天府秀场,将成为大邑独一无二的城市级新商业中心,再加上其地处大邑旅游的必经之地和城市的黄金口岸,投资机会进显。目前已与圣索亚铂金五星级酒店、宴今食府、巴哈咖啡等多家单位正式签约,尽显无限商机!

圣桦城商业一期已获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圣桦城商业1期建设规模

前不久圣瑞商管携手新加坡超群共同打造大邑商业奇迹,开启统一经营商业管理模式。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