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唐场豆腐乳、王泗白酒地理标志保护产品通过国家质检总局评审验收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10月30日 【字体:

唐场豆腐乳、王泗白酒地标保护产品通过国家验收

正宗的唐场豆腐乳只能纯手工制作

唐场豆腐乳、王泗白酒地标保护产品通过国家验收

王泗白酒至今还采用传统酿酒工艺

来自大邑县质监局信息,2012年大邑县确定的唐场豆腐乳、王泗白酒这两个申报项目,开展了申报工作的统筹规划、组织协调、工作指导、申报材料整理汇总等工作,积极协调解决了两项产品的商标使用权,对产品的生产技术规范和产品标准逐一进行完善,积极与评审机构进行沟通、协调,确保了申报工作顺利实施。

8月13日,国家质检总局《关于受理黄花山核桃等产品申报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的公告》(2012年第115号公告),对我县申报的唐场豆腐乳、王泗白酒两个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发布了受理形式审查公告。

10月26日,在国家质检总局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专家评审会上,专家评审组一致认为我县唐场豆腐乳、王泗白酒两个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品质优良、特点突出,其优良特性与产地密切相关,产品的特色品质与地域的自然因素,人文因素密不可分,两项产品顺利通过专家组评审,我县地理标志保护产品成功实现零到二的突破。预计经过打造,唐场豆腐乳年产值将增加30%以上,达2.4亿元,解决就业人数4000人;王泗白酒品质和产量将进一步提高,每年可增加产量1万吨,新增产值1.5亿元,新增利税 3000万元。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