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2012年1-9月服务业增加值目标运行情况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10月28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商务局信息, 2012年1-9月大邑县第三产业预计完成增加值35亿元,同比增长11.6%。全年完成12.5%的增幅难度较大,但能确保完成保四争三。为此,大邑县采取了一系列措施。

(一)加快服务业发展,增强产业支撑。发挥旅游优势,统筹整合资源,加强旅游产品开发建设,增强旅游竞争力,加快发展特色突出的生态旅游、农业观光旅游,逐步将旅游业培育成服务业的主导产业。加快交通运输、现代物流、金融保险、信息服务等服务业发展,为全县经济发展提供新的增长点。

(二)着力抓好项目工作。服务业增加值的增长靠增量,增量靠项目。要按照“项目会战年”的要求,相关部门之间要协调配合,抓好服务业大项目的引进和促建,多引进大项目、好项目作为统计数据的后续支撑,加大对在谈项目的跟踪力度,确保早签约、早落地、早开工,对已引进的项目要加大促建、推进力度,争取项目早建成、早投运,确保完成服务业增加值增长目标有后劲、有潜力。

(三)部门联动,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完成服务业增长目标任务。服务业统计工作涉及全县十五个行业和产业,部门联动、齐心协力是做好发服务业统计的基本保证。要进一步加强第三产业统计工作,提高统计数据质量,通过真实、客观、全面的数据反映第三产业发展情况。商务部门要继续做好全县服务业统计的牵头和协调工作;统计部门要做好业务指导工作和积极争取上级部门的支持;特别是在统计数据动态掌握上,商务、统计部门要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心中有数。找准关键环节、薄弱环节,及时协调解决各类问题。财政、地税、金融、交通、房管部门要切实在各自统计渠道内做好统计指导和结构调整工作,确保数据支撑持续有力,做到应统尽统,不瞒报虚报。确保完成市上下达的全年服务业增加值增长的目标任务。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