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子龙街小学“走进子龙·沐浴书香”读书节活动正式启动

作者:陈杰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2年10月19日 【字体:

子龙街小学“走进子龙·沐浴书香”读书节启动

10月15日,2012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暨子龙街小学“走进子龙·沐浴书香”读书节活动在子龙街小学正式启动。县政协主席张春生参加活动并宣布活动启动。

启动仪式上,该校学生表演了读书活动节目;学校师生代表向全社会发出倡议,号召各界人士加入到读书学习的行列,树立继续教育和终身学习思想,提高全社会的文明素质和生活品位。

为进一步落实党和政府提出的“形成全民学习、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促进人的发展”的战略目标,我县决定于10月15日—21日在全县开展以“加快发展继续教育,努力建设学习型社会——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为主题的“2012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活动,大力宣传继续教育和终身学习思想,努力构建完备的终身教育体系,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和生活品位,推进学习型社会建设。

活动周期间,将在全县师生中开展大邑县“2012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读书征文活动。县社区教育学院、各乡镇社区教育学校、各中小学(幼儿园)、教育培训机构将结合各自特点和实际,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富有成效的学习活动。同时,还将组织广大教师主动进入社区,为居民提供“三新”教育等各项教育培训活动。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