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王泗镇将扩建非洲菊生产基地 打造西南单体面积最大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10月18日 【字体:

来自王泗镇信息,大邑县王泗镇今年将扩建非洲菊生产基地150亩,打造西南地区单体面积最大的非洲菊生产基地。整个项目按照“公司+合作社+农户”的全新模式运作,6月全面投入生产。

我镇非洲菊种植基础较好,花期来临时每天有近8000支的产量。不久前,五家村村民先后组建了咏春花卉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和五家土地专业合作社,并与成都市源艺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签订了“非洲菊基地扩建项目”合作协议,改变过去分散种植的局面,由该公司投入700多万元,在王新片统筹城乡综合示范项目示范带建成一个总占地200多亩的现代化非洲菊基地,采用全框架标准化钢架大棚恒温种植,四季有鲜花上市,并使生产规模扩大到每天4万支以上。

成都市源艺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利兵告诉记者,目前成都市场的非洲菊大部分从云南昆明空运过来,运输成本较高,远远不能满足当地市场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在节日更常常成为俏销品种,市场前景相当可观。

五家村5社65岁的周治荣说,他和家人十分看好非洲菊项目的市场前景。截至目前,五家村5社、6社已有40多户村民主动加入了合作项目,由源艺公司主抓生产、经营、管理和销售,当地村民通过专业合作社与公司结成利益共同体,共担风险、共享收益。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