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与北京大学到大邑开展“西南地区城镇化路径模式”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10月19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规划局信息 为了对城镇化发展的空间规划和布局进行研究,2012年10月16日,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与北京大学联合开展“西南地区城镇化路径模式”专题调研,调研涉及四川、重庆和贵州三省五区县,在成都仅选择了大邑作为研究对象。调研重点围绕城镇化过程中的农业生产与土地利用、非农经济发展与组织、城乡居民就业定居意愿和服务需求等内容展开。2012年10月16日,规划局、建设局、发改局、统筹办、农业局、国土局、经信局、旅游局等部门协助参与了城乡统筹发展、城乡一体化发展的调研,从今日(17日)开始,由规划局陪同调研组分别到晋原镇、悦来镇、安仁镇、董场镇、王泗镇、新场镇、花水湾镇、西岭镇、雾山乡、鹤鸣乡入村到户,对村(社)负责人和社区居民进行访谈。调研在我县将开展到10月21日。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