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蔡场•中新友谊小学3名师生远赴新加坡参加“世界童窗”交流活动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10月30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教育局信息,10月7日至16日,大邑蔡场•中新友谊小学3名师生代表远赴新加坡参加“世界童窗”交流活动。他们先后参观、访问了新加坡公立培群学校和养正小学,全方位体验了新加坡文化艺术风情,了解了新加坡儿童社会活动。他们还参观了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受到了魏苇大使的亲切接见。

据悉,“世界童窗”活动交流计划是新加坡为2008年汶川特大地震举办的“温情无国界,让爱川流不息”赈灾义演的后续活动之一,在新加坡总理公署部长林瑞生倡议下成立,它以“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为理念,以“传遍世界”为最终目标,秉持“阅历世界,跃立未来”的愿景,为更多学生创造跨国交流与学习的机会。2010年7月和2011年10月,该校获得第一届和第二届“世界童窗”奖学金的8名师生代表先后到新加坡参加了交流学习活动。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