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最大邑图片征集暨大邑城市形象标识征集”评选结果通过政府审议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10月19日 【字体:

“最大邑”图片和标识征集评选结果通过政府审议

大邑淘房网信息 “最大邑图片征集暨大邑城市形象标识征集”活动5月15日24时正式截止,8月上旬专家一审阶段正式结束,30幅图片和10幅logo设计作品入围进行公示。10月12日,大邑县委书记周道富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39次会议。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县委宣传部《关于开展最能代表大邑图片征集暨大邑城市形象标识征集活动的情况报告》。据了解,为进一步提升大邑的知名度、影响力和美誉度,展示大邑的美丽风光,我县启动了最能代表大邑图片征集暨大邑城市形象标识征集活动。目前,活动已基本结束,共收集到省内外网友上传拍摄的照片832张,设计logo共406个,充分体现了我县各个旅游景点的景观及人文风情。参选作品经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团评审后,共评选出“最能代表大邑图片金奖” 1个、“最能代表大邑图片银奖”10个、“最能代表大邑图片铜奖” 15个,共计26个获奖作品;评选出“大邑城市形象标识金奖” 1个、“大邑城市形象标识银奖”2个、“大邑城市形象标识铜奖”7个,共计10个获奖作品。周道富要求,相关单位要严格按规定做好征集活动后续工作;要与“文态”打造相结合,用好活动成果,充分展示优秀作品,不断扩大我县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