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动态 > 浏览文章

大邑盛世天禧花园售楼部修建中 不日后或对外开放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23年11月07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前面两期我们给大家介绍了位于建华片区温泉路侧原建材市场地块相关情况,部分朋友可能已经看到了,地块外有个楼盘正在建设,它就是盛世天玺花园。

大邑盛世天禧花园售楼部修建中 不日后或对外开放

大邑盛世天禧花园位置图

虽然拿地只有4个多月,但盛世天玺花园相关工程进展迅速,目前地块内塔吊林立,地基正挖建中,位于人才公寓对面的售楼部正在紧张施工中,小编周末看到,售楼部主体已呈现,正在进行地砖铺设及绿化工作,不日后或将对外开放。

大邑盛世天禧花园售楼部修建中 不日后或对外开放

正在施工中的盛世天玺花园售楼部

盛世天玺花园由四川盛世国康置业有限公司子公司四川华众合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开发,地块面积约36.2591亩,由四川盛世国康置业有限公司于今年6月27日以楼面底价2500元/平竞得。地块规划容积率不大于2.0,计容建筑面积不大于48345.44平方米,建筑高度不大于80米,建筑密度不大于25%,绿地率不小于30%。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璟宸府 10037 通达路
云上旅游度假区 16828 青霞
聚合望江名邸 10170 内蒙古大道
青禾名都 9120 大邑大道
邑城大院 13198 内蒙古大道
滨江壹号院 1418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