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召开城市建设总体规划工作专题会

来源:大邑县规自局 更新时间:2021年10月26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信息,上周大邑县城市建设总体规划工作专题工作会在县行政中心17楼会议室举行,县委书记连华召集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相关领导及相关部门镇(街)主要负责人听取县规自局关于大邑县城市建设总体规划工作专题工作有关事宜,会议还邀请了4名省市规划类专家参会。

大邑召开城市建设总体规划工作专题会

会上,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结合目前城市规划规划历程、城市建设现状、城市资源优势、城市发展目标、城市建设差距、城市规划布局和未来五年行动计划进行了专题汇报,四位专家对我县城市规划建设进行了专业发言,相关部门和县领导针对各自分管领域情况进行了发言。连华书记在肯定了县规自局前期的工作成果要求的同时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连华书记强调,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集中解决针对人民群众呼声比较高和代表提出的基础设施建设,弥补公服设施短板,形成大邑高品质宜居生活城市,凸显大邑旅游特色。

更多关于大邑 城市规划 工作会 的文章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璟宸府 10900 通达路
城市绿洲B区 6770 大邑大道
滨江壹号院 10237 桃源西区
优山樾园 11244 大邑大道
邑城大院 10237 内蒙古大道
大邑金融中心 7095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