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8月66城新房成交下滑 楼市“金九银十”恐难现

来源:经济参考报 更新时间:2020年09月05日 【字体:

数据显示,过去三年房地产市场均没有出现“金九银十”。贝壳研究院数据显示,过去三年,全国重点18个城市9月、10月两个月的成交量均比上月下降,环比降幅在5%至10%左右。

“在调控持续从紧之后,房地产市场已经不存在明显的波峰。”许小乐说,中央层面已经多次强调“房住不炒”的政策导向,LPR利率连续四个月保持不变,上半年应对疫情的货币信贷政策逐步调整,房地产市场快速升温的条件不复存在。

“近期,住建部召开重点房企融资座谈会、部分城市房地产工作会商会,分别从房企端、城市监管端加强分类指导,未来市场热度较高的城市将大概率加码调控,不会出现市场过热的情况。”许小乐说。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6000 内蒙古大道
外滩 4400 内蒙古大道
保利中央公园 6113 桃源西区
大邑金融中心 6500 内蒙古大道
圣桦公馆 7141 北街
润达广场 3300 晋北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