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县住建局组织召开大邑县商品房资金监管工作会

来源:大邑住建局 更新时间:2020年05月27日 【字体:

来自于大邑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信息,为切实加强我县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确保开发建设项目资金安全,5月19日下午,县住建局组织召开大邑县商品房资金监管工作会。县住建局主要和分管负责同志,全县20个在建在售项目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及17家提供监管及按揭服务的金融机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全县房地产项目预售资金监管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房地产开发企业要深刻理解预售资金监管的重要性,注重社会责任落实,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范使用预售资金,保障工程施工资金需求,确保项目按期按质竣工交付使用;各金融机构要建立健全监管审核机制,严格拨付程序,及时阻止、积极举报房地产开发企业违法违规挪用预售资金等行为。县住建局将加强指导监督,常态化开展预售资金“双随机”检查工作,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责令限期整改,情节严重或逾期仍不改正的,将按照相关规定移交执法部门处置,保障商品房项目建设的顺利实施。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亿澜峰荟 - 桃源西区
大邑金融中心 5208 内蒙古大道
翠锦西岭 5100 西岭镇
惠山公馆 15000 北街
富丽阳光雅庭 7421 通达路
华侨城·安仁里 9405 安仁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