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动态 > 浏览文章

春熙江岸开发商成都建宁置业大股东9月发生变更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9年10月07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信息显示,成都建宁置业有限公司于9月20日进行了股权变更,原占股50%的大股东退出,由通过司法拍卖获得股权的竞拍人成为成都建宁置业有限公司新任大股东。

春熙江岸开发商成都建宁置业大股东发生变更

图片左侧为春熙江岸2019年10月最新景象

作为春熙江岸的开发商,成都建宁置业有限公司50%股权于7月31日对外发布拍卖信息,9月1日上午10时开始拍卖,竞拍人在开盘1分钟即出价,最后以底价6036万拍得评估价为8622.82万的50%股权。

9月20日,成都建宁置业有限公司股权完成了工商变更,由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冻结的600万股权同日解冻。成立于2013年1月的成都建宁置业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200万人民币,在不到7年时间内,股东多次变更,当前工商变更记录接近30条。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幸福公社-吾村 11980 青霞镇
水岸西岭 5800 西岭镇
天邑•春江花苑 3400 桃源西区
亿澜峰荟 - 桃源西区
翠锦西岭 5100 西岭镇
子龙晨园 3700 老体育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