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2019年4月70个大中城市房价出炉 67城新房价格环比上涨

作者:未知 来源:经济日报 更新时间:2019年05月16日 【字体:

5月16日,国家统计局发布2019年4月70个大中城市房价数据,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较上月相比上涨的城市有67个之多,仅桂林与上月持平,赣州和韶关下降0.1%。环比看,新建商品住宅上涨居首的是秦皇岛上涨1.8%,此外,还有重庆、昆明、北海上涨1.2%,广州、西安上涨1.1%,杭州、济南、武汉、洛阳分别上涨1%,成都环比上涨0.8%。同比看,西安、呼和浩特和大理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涨幅分别达到23.8%、22.3%和21.0%,其中,西安连续5个月领涨全国,成都同比上涨15.4%。

2019年4月70个大中城市房价 成都环比上涨0.8%

数据来源:国家统计局官网

之前一直说的小阳春,恐怕4月还在延续。按照统计局“官宣”的说法——4月份一二三线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稳中略升。意思是,一二三线城市大体上都在涨,尽管涨得不多。而且,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较上月相比上涨的城市有67个之多,仅桂林与上月持平,赣州和韶关下降0.1%。

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观察发现,3-4月份,新建商品住宅上涨城市个数有所增多,2018年12月至2019年4月分别为59个、58个、57个、65个、67个。尽管从总体数据看,市场基本延续平稳态势,但3、4月份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上涨城市增多,加之一些城市土地市场火热,甚至再现地王等现象,均值得我们警惕。

来看看这些上涨较多的城市有没有你家。4月份,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与上月相比上涨的城市中,上涨居首的是秦皇岛上涨1.8%,此外,还有重庆、昆明、北海上涨1.2%,广州、西安上涨1.1%,杭州、济南、武汉、洛阳分别上涨1%。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樾江峰荟 - 桃源西区
翠锦西岭 5100 西岭镇
鸿涪·邑号 5347 西桥
青霞山水卡伦德拉小镇 9700 青霞镇
力扬·时代 5145 内蒙古大道
紫荆尚品 3400 通达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