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如果你看到这5大现象,此时房价就是真跌了

作者:未知 来源:眼里只有房 更新时间:2019年02月03日 【字体:

一般来说,房价涨跌都是很正常的现象,所以,你不要一看到房价下跌,就以为房价就是真跌,也许房价在不久后就会开始大涨。那么问题来了,怎么判断房价是不是真跌呢?对此,小编要说的是,只有看到以下这5大现象,才能证明房价是真跌。

如果你看到这5大现象,此时房价就是真跌了

卖房电话

现象一、卖房电话增多

在楼市火热时,新盘一开盘往往都会被抢购一空,哪里还用打电话推销呢!但是,如果你最近接到了许多卖房电话,那你就可以判断出此时房价是真跌了。在此情况下,你最好持币观望,否则一旦买了房,房子可就会贬值了!

现象二、楼市库存充裕

供需关系一直都是影响价格的一大因素,如果楼市库存不足,房价却出现了下跌,那么此时房价必然是假跌,不久就会大幅反弹。因为只有在楼市库存充裕的情况下,房价才会出现真跌。

土地流拍

现象三、地价出现下跌

地价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房价,如果房价要想真跌,那么地价必然要先出现下跌。当你看到土地出现低价或者流拍的情况时,那你就可以判断出此时房价是真跌了。

现象四、政府出手救市

在市场经济下,政府一般不会轻易干预楼市,但是,如果你看到政府开始出手救市了,那就意味着此时房价已开始真跌了,大家最好还是等等再买房吧!

现象五、买房的人减少

判断房价是否为真跌的最直接办法就是去售楼处,如果你看到售楼处人山人海,那么此时房价就是假跌,但是,如果你看到售楼处门可罗雀,那么此时房价就是真跌了!

房价下跌

在“买涨不买跌”的心理影响下,许多购房者一看到房价下跌就不敢买房了,结果错过了最佳的买房时机,所以,小编提醒广大购房者,大家可以根据以上这5大现象来判断房价是否为真跌。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外滩 4400 内蒙古大道
恒宇时代天街 4100 晋北新城
青禾名都 5940 大邑大道
北欧丽景 8100 花水湾镇
鸿涪·邑号 - 西桥
恒昌·格兰郡 47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