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首套房贷最低八二折?成都多家银行仍上浮15%

作者:地产密探 来源:觅窝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27日 【字体:

来源 | 觅窝(微信公众号:miwo18)

作者 | 地产密探

最近,楼市开始有些“骚动”啦。

26日下午,据财新网最新报道称,多地银行房贷利率再现折扣利率,个别地方竟然优惠幅度高达八二折。此消息一出,外界一阵热议。

据悉,上述报道所述城市,重点提及到上海、广州、成都、重庆等。而这些城市,也是本轮严厉调控下,受国家重点监控的对象。

实际上,首套房门槛高低,直接关系到刚需购房能否顺利入市。

在当前严厉调控、市场加速降温的背景下,房贷利率如果优惠幅度真的这么大,自然是刚需的福音。

除此之外,刚需也是支撑多数负债率偏高型的大型房企,能否实现“现金流加速回流”的重要支撑力。

觅窝调查发现,上述报道主要基于融360数据平台。但以成都为例,各家银行对首套房贷利率优惠,是否真的这么大?

平安银行成都分行客服中心告诉觅窝,说针对不同的项目,给出的首套房贷利率不一样,但绝大多数仍然是在基准利率基础上,仍然上浮15%。

招商银行成都方面则直接说,他们都是上浮15%。

最近,住建部公开表态:明年要以以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为目标,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同时,还提及“因城施策”、“分类指导”等。

注意!在具体落实上,一方面“坚决遏制投机炒房,强化舆论引导和预期管理”,另一方面“加强房地产市场供需双向调节,改善住房供应结构,支持合理自住需求”。

这意味着“有压有保”。当然了,近期才会出现“全国棚改第一城”山东菏泽明文说要取消不满一年的“限售”措施,而地产专家也说,信号意义极强。

顺着来理解,前述报道提到的多地对首套房贷利率再打折的网上消息,似乎也不足为奇。但从目前看,成都未发生大变动。

有兴趣的读者,可以详细阅读觅窝近日刊发的独家重磅稿件《你好2019,万人抢房不复存在,购房者开始担心高位接盘》,相信看完你对当前成都楼市会有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自我判断。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春熙江岸 6583 内蒙古大道
优品美地 3600 通达路
中交·锦天新城 - 大邑大道
子龙邑都 4100 老体育场
润达广场 3300 晋北新城
香槟大道 4900 晋北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