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深圳购房者:我不仅是高房价接盘侠,还在贷款利率的高位接盘

作者:小特特 来源:家在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22日 【字体:

08年错过2房1厅,后怀孕生娃考虑学位问题,最后稀里糊涂成了动荡时期的高位接盘侠...

这位购房者,不单单是深圳房价的高位接盘侠,还是贷款利率的高位接盘侠...

@小特特

今年下半年开始敲定了买房事项,想着要么年底买,要么最迟19年年初买。(最初的计划一直是19年2月份)

之前也发过几个帖子,有一个是针对下半年首套利率上浮15%的,当时是想着要不要再等等,等到利率降一点再买,后面糊里糊涂的就买了。

11月13日出的贷款承诺书,现在尾款还没放呢,最近看到新闻说利率下调到上浮10%了,算了一下,自己损失了一辆低端小汽车。顿时心里五味杂陈。说不难过那是假的。

网 友 热 评

@中环200:楼主多虑了,深圳房价没到600万一米难言泡沫。虽然晚了十年,但也不算吃亏。到时候别人一平赚599万,你一平赚595万。有区别,但不大。

现阶段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主要就体现在房子。房价不涨,反而是对人民的不信任,对实体经济的不尊重。

@集美门窗:我最初的计划和楼主相同。买了就安了。不要胡思乱想。

@James涵:我们的是8月底出承诺函,利率上浮15%到现在都没放尾款

@李闪闪:新闻只是新闻,实际情况不一定了,而且每个人情况都不一样,银行给的贷款利率也不一样

@房纪:过来安慰一下楼主,728接盘,目前正在申请贷款,也是上浮12%,30年大概差3万块吧,也就不多想了。

@明媚的阳光与清新的空气:两年后房价上涨了,楼主就开心了。

@中环200:新时代特色就是

宁愿巨量采购美国农产品撑死,不能饿死。

宁愿40万亿40万兆淹死,不能渴死。

还要涨。

@菲林鸟:如果后悔有用,就拼命后悔,如果没用,就往前看

@one8866:我也是利率最高的时候接盘的,怎么破?虽然30年差别不大,6万左右,但是心里确实不舒服

@小天2016:我也一样,每月多几百。但对30年的周期而言,没准房价一涨就全回了

@pingxiao:买了就心安吧,曾经买的还有9.5折,今年换房也是上浮,这个没办法看得准的

@倒带0422:17年底接盘的,上浮10%的飘过。表示心态很稳。普通人随大流好了,其他都是命。

@一边旅游一边工作:目前这行情,虽然自住的,但还是几个口袋一起凑齐。2019年房价还要上涨,那是做梦,回光返照,很多人其实都被套了,拿本本时间一到,都拼命抛了。

经济不行了,银行贷款利率贼高,我也把10月份预订的房退了,即使自住,我觉得还不是在山顶上接盘

@szhby:楼主不要担心,说不定过几年你就会把房贷全部还了,或者换房了呢,我觉得即使不换房也很少有还30年的吧,我15年买房贷了100多万,20年期限,当时觉得好多,可是才三年时间我觉得我现在都差不多可以全部还了,不过那时利息很低,我现在不准备还,有机会还会在深圳买一套。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春熙江岸 6583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5145 内蒙古大道
天邑鑫瑞花园 - 大邑大道
溪山晴翠 4000 新场镇
圣桦城 3860 内蒙古大道
润达广场 3300 晋北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