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购房维权 > 浏览文章

男子来成都买婚房正常网签还房贷 却被他人提前装修

作者:杨力 韩雨霁 来源: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 更新时间:2018年08月26日 【字体:

男子成都买房正常网签还房贷 却被他人提前装修

余先生所购新房已被他人装修完工

余先生至今都很懵。花了近百万元来成都买婚房,可万万没想到,银行贷款还了几年了,开发商也没通知交房。更让他无语的是,进小区想看看自己的新房,却发现已换上新大门,屋内也已装修完毕,还出现了另一位屋主……

8月25日,余先生再次走进成华区桃华街附近的这处小区,与自称新屋主的人交涉无果后,他选择了报警。后双方交流才发现,他们都交钱给开发商买了这套房。

这套房究竟属于谁?开发商是否涉嫌“一房两卖”?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进行了走访调查。

男子成都买房正常网签还房贷 却被他人提前装修

房屋已被换上新大门

遭遇花96万买新房却被他人装修

终于见到等了三年的新房,余先生却高兴不起来。

“我是2015年10月,以9700元/㎡单价买的房。”8月25日,他拿着商品房买卖合同、银行借款合同、个人住房查询记录、银行流水等材料,再次来到该小区,“这套98.99平米的房子应该在2017年6月交房,但我直到现在还没收到收房通知。”

余先生说,他是从眉山过来的,当时买房时是预售房,“本打算用作婚房,结果迟迟未交,现在也联系不上开发商。”由于工作地点离得很远,他很少来查看,“8月19日,我进小区想看看自己的房子,结果发现房门换了,据邻居说已装修几个月了。”25日下午2点过,他再次敲响房门,屋内传来一男子的声音,但不愿开门与他商谈。

尴尬一房两主?双方都称是屋主

无奈之下,余先生选择了报警。“从房管局查了信息,我名下的一套住房就是这里,网签合同信息也是一样的,这本来就是我的房子。”此外,他还提供了近年来的银行还款流水,“都还了3年的贷款,这房子咋还会被开发商卖了呢?”

随后,当地派出所民警赶来,房内男子终于开了门。面对民警询问,该男子称,他是今年春节左右从开发商处购的房,并拿到了钥匙,“买成1万多元一平米,出了这种事,我肯定要找开发商问清楚。”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春熙江岸 6583 内蒙古大道
青霞山水卡伦德拉小镇 9700 青霞镇
惠山公馆 11500 北街
天邑•春江花苑 3400 桃源西区
中交·锦天新城 - 大邑大道
力扬·时代 5145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