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6月27日大邑县房管局领导到青禾名都蹲点调研

作者:未知 来源:大邑县房管局 更新时间:2018年07月01日 【字体:

2018年6月27日,按照县委关于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中深度开展蹲点调研工作的要求,大邑县房产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余松林、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林聪、总支副书记张建一行到我县房产协会会长单位大邑青禾置业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调研。

6月27日大邑县房管局领导到青禾名都蹲点调研

在察看了解企业开发建设项目青禾名都第二期13号楼项目建设情况后,政企双方在企业党建活动室开展了交流座谈。

企业方谈了对国家房产调控政策尤其是成都“5.15”新政推出后对大邑房市未来走向,有效需求与市场配置关系的困惑;预售价格管控后因为开发成本上涨,导致对企业经营发展,拿地信心不足的影响及不动产证办理时间延长群众反映强烈等问题。局领导对调控政策性及价格管控问题作了解答,对大邑未来房市的发展进行了探讨;对存在的突出共性问题,引导县房协形成书面材料,供县领导及相关部门决策。此次调研,现场解决了企业急迫的测绘审核问题,有利于企业办证环节时间的缩短。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凯蒂·凯旋城 4500 内蒙古大道
合景云上 17200 青霞镇
城市绿洲2期 4300 大邑大道
青霞山水卡伦德拉小镇 9700 青霞镇
恒宇时代天街 4100 晋北新城
溪山晴翠 4000 新场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