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焦虑的刚需族,2018年的下半场应该买房吗?

作者:未知 来源:天狼说地产 更新时间:2018年07月22日 【字体:

现在的楼市,可以说各方都非常焦虑,开发商有开发商忧愁,投资客有投资客忧愁,刚需有刚需的忧愁,改善有改善的忧愁,那么对于各方而言,看待问题的角度也不一样,那么当下的楼市而言,对于刚需购房者可以说比较焦虑的,那么对于焦虑而言,在当下如今的楼市状态,是选择观望还是选择下手呢?尤其是价格对于刚需而言,是非常有刺激性的,对于房价的问题,小编觉得,不是看到房价从多少涨到多少,从多少跌倒多少,就判断房价涨和跌,那么具体我们应该从这三个方面来看:

第一,首先来看汇率的问题,这点最近很多经济学家和教授已经做过很多系统而已详细的分析了,小编就不要多说了,汇率的变化,只是和刚需影响是挂钩的,这点小编强调了无数次,刚需是否买房,一定要注意,你现在手中资金的变化情况,你今年能买到东西和明年能买到的东西一样吗?刚需买房,一个是首付,一个是月供,尤其是月供方面,你的仔细权衡和计算,今年的月供和明年的一个对比,不要单单去看价格变化,不是价格涨了就是涨,价格跌了就是跌。

第二,现在很多的城市在新一代产品开发和建筑上,基本全面开始提升标准和升级,其中比较显著的点很多刚需都是可以看到,那就是容积率的变化,这意味什么,景观增多,通俗一点来说就是小区楼栋给减少了,在同等的条件下,原来要修10栋楼,现在可能只有8栋和9栋了,那么在这里就带一个显著变化,成本提升,那么成本提升了,谁来买单呢?很明显是购房者来买单的,这点还没有考虑位置,面积等等一系列变化。

第三,人口流动,这点很多机构已经报道过了,这点小编也不详细分析了,小编今天想强调一点,任何国家发展,大城市吸引力和向心力是逐渐提升,并且达到空前高度,具体去看国外发达国家城市变化,基本就是非常清楚了,那么未来,我们几大城市群,尤其是大城市,人口数量会不断的增加的,举个例子,现在桌上有10个苹果,10个人来吃,足够的,那么未来是5个人苹果10多个人来吃,这不够分的,尤其是大城市,国外也是这样的,房子对于我们而言从来都没有稀缺的说法,所谓的稀缺是指在围绕这个土地所诞生一系列配套,这才是稀缺,不是房子稀缺。

所以,小编认为对于刚需的购房者而言,尤其是大城市的刚需,买房要尽早上车为好。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蓬莱尚岛 7600 安仁镇
紫荆尚品 3400 通达路
雾山河畔 5300 雾山乡
香槟大道 4800 晋北新城
润达广场 3300 晋北新城
林肯郡 4700 晋北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