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拟投资16亿改造晋南晋北城中村 改造后净用地面积1893亩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8年07月21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在今年1月上旬,大邑县发改局组织召开了大邑县晋南晋北城中村改造项目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会,目前大邑县晋南晋北城中村改造项目已立项,项目业主为成都大邑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大邑将投资16.0302亿元对包括晋南片区、晋北片区在内的城中村进行改造并对的市政道路,绿化工程、交安工程等进行施工改造。

大邑拟投资16亿改造晋南晋北城中村 涉及639户

大邑县城一角 资料图

棚户区搬迁安置规模

本项目包括晋南片区、晋北片区,改造地块面积共4802.00亩,改造后净用地面积1893.00亩,改造总建筑面积107628.59平方米,改造总户数639户。改造范围主要涉及住宅及商铺(沿街底商)等的拆除改造。

市政基础设施建设规模

晋南片区拟建包含3种红线宽度的市政道路:红线宽度12米的道路长度1637米,红线宽度16米的道路长度2825米,红线宽度20米的道路长度1166米,合计5628米。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绿化工程、交安工程、照明工程、排水工程、电力及小三线工程(给水工程、通讯工程、燃气工程)。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御金府 4600 北街
春熙江岸 5600 内蒙古大道
恒大山水城 7800 县城其他区域
凯蒂·凯旋城 4500 内蒙古大道
幸福公社-吾村 11100 青霞镇
青禾名都 44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