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成都人居锦尚春天一业主装修5天 敲墙后发现所装系邻居新房(图)

作者:胡挺 来源:成都商报 更新时间:2015年09月28日 【字体:

成都一业主装修5天 敲墙后发现所装系邻居新房(图)

装修五天后,厨房和生活阳台的一堵墙已被完全敲掉,陈锋(化名)才发现装错了房子。

业主:物管拿错钥匙,带他们进了错误的房,才导致装错房 物管:原因很复杂

成都商报记者 胡挺 摄影记者 王勤

硬是遇得到

万万没想到

出续集了

上回,市民张女士修空调,被维修人员收了1330元,结果——修了邻居家的空调!

这回,不是修空调了。市民陈先生的遭遇同样“万万没想到”,拿到新房装修了5天,墙都敲掉了,卫生间的防水也开始做了,才发现装的是别人的房子!

在将厨房的墙打掉、卫生间的防水做完,新房已经整整装修五天后,业主陈锋(化名)才发现搞错了,装的是别人的房子。

陈锋的新房在锦江区航天立交旁的人居锦尚春天A区。据陈锋说,交房时,物业和开发商的工作人员,将当时前去收房的父亲带到了11栋1单元2401号房,并将房门钥匙给了他们。之后,他们开始装修。直到装修五天后,陈先生才发现,自己的房号是2单元2401,并非1单元2401。房子装错了。

交错钥匙装错房,陈锋说,正是因为物管给了他们错误的钥匙,带着他们进了错误的房,才最终导致装错房的悲剧。对此,昨日下午,该小区物管客户经理在接受成都商报记者采访时说:“(这个事情)原因很复杂,我还不清楚。”

而现在,陈锋担心的是,他把别人家的墙敲掉了,1单元2401的业主,会不会要他赔偿?

万万没想到

墙打了,才发现装的是别人房子

客厅里堆了大量的水泥,厨房和生活阳台的一堵墙已经被完全敲掉,卫生间的地面,一层刚刚做好的防水面尚未完全干透……昨日下午,陈锋带着成都商报记者来到人居锦尚春天A区11栋1单元2401号房,这套房子在三天前,停止了装修施工。

停工的原因听起来有些荒唐——因为这并非陈锋的房子。

事情要从交房说起。陈锋说,9月中旬,自己75岁的父亲来该小区收房。“当时,父亲把购房合同拿给物管,物管找到了钥匙,两个物管工作人员和一个开发商的工作人员,三个人带着我父亲,来到了1单元2401,用钥匙打开了房门,并且把钥匙给了我父亲。”

因为等着在春节后入住,新房的装修工作立即开始。9月20日,装修工人进场,开始进行初装。厨房与生活阳台之间的墙被打掉了,卫生间的防水也开始做了,装修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直到9月25日,因为要把装修钥匙给工人,陈锋的父亲去钥匙包找钥匙,“找到之后摸出来看,钥匙上写着1单元2401,才突然发现,不对哦,我们是2单元2401的嘛。”

发现装错了房的陈锋立即停掉了装修,“还好,再晚一天的话,厨房的门都会被封了,我们打算封掉现在厨房的门,另外开个门。”陈锋说,到发现装错了房时,装修已经花掉了近2000元。

陈锋认为,装错房的主要原因在于物管带着他们进了错误的房间,又给了错误的钥匙。“我父亲收房的时候拿了购房合同去的,合同上明明写着11栋2单元2401,他们却带着他到了11栋1单元2401,还拿了1单元2401的钥匙给他。”

为何收房的时候,没有发现收错了,陈锋说:“当时物管的人带我父亲来的,而且把钥匙交给了他,哪个会想到,他们把房子整错了?”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祥荣城市绿洲 3800 大邑大道
青禾名都 38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395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30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