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楼市正在复苏 投资中国楼市最好的机会到了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经营报 更新时间:2015年09月27日 【字体:

中国经济开始放缓,投资者对金融市场的忧虑加深,但贝莱德(BlackRock)亚太区房地产主管JohnSaunders却认为,现在是投资中国商用建筑的好时机。因为中国经济放缓是由于政府正主导着经济转型,希望中国成为服务业为主的内需导向国家所致,这反而将有利于商用建筑的需求,一线城市如北京和上海的高品质办公室、零售业和物流仓库都是值得投资的选项。

根据CNBC报道,JohnSaunders指出,目前中国房市已经出现许多积极的卖家,他相信未来将有很好的买入机会。不仅是商用建筑适合投资,近期的数据也显示中国的住宅房市正在复苏中,今年前8个月中国的新屋住宅销售量增加了18.7%,9月前3周的成屋销售量也增加了22.2%,显示仅管中国股市波动剧烈,但房市却逐渐好转。巴克莱(Barclays)预期,11月建商推出更多建案时,销售量可望创下今年单月最佳的成绩。

信评公司穆迪(Moody’s)的投资服务部也指出,虽然中国经济放缓会减弱消费者的购买力,但对房市的伤害应该是可控制的,因为政府的宽松货币政策将支撑房屋销售。中国央行今年来已经降息四次。

联博资产管理公司(AB)同样表示,新的数据显示房价修正已带来房屋需求上升,供给相对较少的状态,股市暴跌以及人民币重贬让建商感到担忧,建房速度因此放缓,市场房屋库存开始减少。虽然整体经济下滑时房市也不可能幸免,但也应不致于严重受挫。然而,市场却不断忽视这些房市带来的正面讯号,低估了房市的乐观氛围可能蔓延至其他经济体的良好效益。

近期中国经济持续恶化的隐忧确实影响着投资人的情绪,本周中国最新的PMI数据又滑落至金融海啸来新低,许多投行因此再度下调中国的GDP预期。巴克莱就将中国今年的GDP预测值从6.8%下调至6.6%。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祥荣城市绿洲 3800 大邑大道
青禾名都 38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395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30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