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动态 > 浏览文章

大邑知名品牌商家签约城市绿洲商业广场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5年06月17日 【字体:

 当无数个城市综合体在成都落地生根之时,一些有远见的企业悄然之间已经在成都外围城市秣兵历马。巨大的发展潜力和商机,强大的消费实力,市场空白点等成为制造商业契机的主要动因,作为领跑中小城市的住宅临街商业广场业态,在整合区域各大知名品牌商家,合作打造区域商业典范指导原则下,必将成为这一商业领域的撬动者和领头羊。

大邑知名品牌商家签约城市绿洲商业广场

2015年6月20日,大邑城市绿洲商业广场迎来历史性的时刻,与各大知名品牌、行业领先品牌签约盛典将在这一天隆重举行,城市绿洲商业广场联合各类品牌商家打造大邑商业新名片,这也是大邑首次对于区域知名品牌商家的资源整合,本次商家的签约具有非比寻常的价值意义,必定将大邑新城区的商业价值推向另一高峰!而与城市绿洲有战略联盟的苹果体验店、戛纳时光、巴黎婚纱、孝庄红酒会所、酒号公馆等知名商家也将出席本次签约盛典,共同成就城市绿洲商业广场更加辉煌的明天。

多家知名商业的领衔签约,带来的不仅仅是城市商业形象、消费观念、城市活力的改变,更为很多投资者创造了一次千载难逢的创富机遇,一直以来,大邑新城区的消费依赖于大邑其他区域,在大邑新城区没有一个上规模、上档次的一站式商业消费中心,大量的商机流失,而各大品牌商家的到来,将聚集大邑新城区的庞大商气,为商业投资者提供了争抢价值洼地的绝佳机会!从新城区每月上百套的销售业绩就可以看出,一部分具有战略眼光的投资人已经先入为主,并将引领持续抢购,创造大邑前所未有的投资狂潮!

据悉,本次活动安排在6月20日城市绿洲商业广场,欢迎大家前来见证这一财富盛典,商家可拨打028-88377888参与城市绿洲商业联盟活动。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祥荣城市绿洲 3800 大邑大道
青禾名都 38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395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30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