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动态 > 浏览文章

青禾名都2015年桑椹采摘节即将拉开序幕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5年04月13日 【字体:

春末夏初,正是外出郊游的好时机。青禾名都举办的2015年桑椹采摘节即将拉开帷幕,青禾名都的老业主及新成交客户均可免费领取价值20元的门票。

青禾名都2015年桑椹采摘节即将拉开序幕

今天,小编特意去桑葚采摘节举办的基地打探,200余亩的南溪湿地桑葚果园里,葱葱郁郁的桑葚果树上挂满了桑葚,预计这片桑葚园的桑葚在一周后即可全面达到成熟,而届时可供游客采摘的桑葚品种也有十余种之多。

青禾名都2015年桑椹采摘节即将拉开序幕

据桑葚园负责人介绍:桑椹作为一种水果,具备独特的药用价值,它对肝肾不足及血虚精亏引起的头晕目眩、腰酸耳鸣、须发早白、失眠多梦、津伤口渴、消渴、肠燥便秘有显著疗效;另一方面,桑椹还具备基本营养用以保健增强免疫器官的重量、增强非特异的免疫功能、增加体液免疫功能、预防细胞突变、改善锰缺乏引起的智力障碍、更具有抵抗乙型肝炎病毒和艾滋病的作用!

青禾名都2015年桑椹采摘节即将拉开序幕

青禾名都2015年桑椹采摘节举办时间:4月18日-5月30日

青禾名都售楼部购票专线:028-88333335

地点:光华大道大邑段(干溪河中桥崇州方向500米)南溪湿地生态园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青禾名都 38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3950 内蒙古大道
祥荣城市绿洲 38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300 桃源西区